廉政格言

· 行动是成功的阶梯,行动越多,登得越高。
· 出门走好路,出口说好话,出手做好事。
· 伸出的是手,得到的是钱,透支的是人格,失去的是人心。
· 廉者知足心常惬,无欲无求品自高。
· 心在人民,原无论大事小事;利归天下,何必争多得少得。

举报指南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7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布置会

9月12日下午,我在立德楼420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布置会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校纪委书记顾剑锋出席了会议。

监察与审计处处长周蒋陈布置2017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工作,明确了专题教育月需重点完成的项工作:一是要学廉政新规,看廉政节目二是要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全校中层及以上干部要算好个人廉政账;四是各党总支做好上半年廉政工作总结。

会上,顾剑锋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履行“一岗双职”,既要抓好业务工作,又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顾剑锋书记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层层落实,一级抓一级;三要求细化措施,做好制度的完善和执行。

  纪委书记顾剑锋做动员讲话


  2017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