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格言

· 行动是成功的阶梯,行动越多,登得越高。
· 出门走好路,出口说好话,出手做好事。
· 伸出的是手,得到的是钱,透支的是人格,失去的是人心。
· 廉者知足心常惬,无欲无求品自高。
· 心在人民,原无论大事小事;利归天下,何必争多得少得。

举报指南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检查工作动员布置会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检查工作动员布置会

  


       521日下午,我校在立德楼41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根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通知精神,安排布置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检查工作。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周蒋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对检查内容、检查方法步骤及相关要求做了重点说明,对各责任部门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布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

    校委书记马建明就进一步落实好专项检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扎实部署。各党总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把这次专项检查工作作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抓手,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的一次体检,扎实开展好各项检查工作;二是心组织,全面落实。各党总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分工落实,及时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做到检查内容全覆盖,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强化责任,严明纪律。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强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对自查中不认真、走过场、整改不力的,要严格责任追究,持续释放失责必问的强烈信号。马书记强调,各党总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坚持业务工作与检查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