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思政课实践课之——重走一大路 坚定信仰 袭承党性

发布于:2017-12-11 点击数:4625

      2017年12月9日上午八点,思政实践活动小分队师生共三十余人怀着激动的心情登上了前往浙江绍兴的大巴。
      伴随导游的讲解,渡过漫长的约四个小时的路程终于到达绍兴。师生跟随着导游畅游鲁迅故里,听导游对各种风俗人情的叙说。老师频频点头,学生满怀好奇。师生们一起参观了鲁迅纪念馆,了解鲁迅生平,同学们不禁感慨:鲁迅先生不愧为民族脊梁。
      第二天,师生们再次登上大巴,去往嘉兴。在枯燥的排队中听导游畅谈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免不了叹一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南湖纪念馆师生们了解了中国近百年的曲折发展史,领略了共产党的坚强不屈,在红船旁感受到一大的惊心动魄。这是一次让人值得深思,增加青少年爱国之情的有意义的思想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电话:0513-81050521
邮编:22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