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者:朱风云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261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4月19-20日,我校迎来了第三十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校教职工和500多名大学生出席开幕式。

    在开幕仪式上,由各院系、校机关、国际留学生等组成15个代表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大学生们还依次表演了街舞、爵士舞、武术、啦啦操、木兰扇、八段锦和排舞,大家拼创意、拼个性,把运动场变成精彩纷呈的创意展示舞台,展现了大学生青春阳光的精神面貌。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来自二级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的6支学生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和全校教职工9支代表队近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两组,分别进行跑步、跳高、跳远等竞技项目比赛和飞镖射靶、保龄球等趣味项目比赛。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获得了团体总分前三名;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为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为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