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全省思政课教学竞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者:朱峰发布时间:2018-12-09浏览次数:158

  

       在今天刚刚结束的江苏省第二届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我校素质教育部两位教师双双获奖:王健获一等奖,朱峰获三等奖。我校也是本次比赛中南通地区唯一获奖院校。   

       本次竞赛在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共有全省90多所高校参加,此前经过苏北片区、苏南片区的初赛,从近百位思政课老师中选拔出24名优秀者参加最后的决赛。

       本次决赛包括《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两门课的教学比赛,每门课均有6个选题和12位参赛选手,所有选手均来自不同学校,他们要在短短15分钟内,最大可能地充实自己的教学内容、展示自己的教学技能、完成选定的教学目标、达到最佳的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