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

发布于:2019-09-03 点击数:4326

2019年9月2日,开学第一天,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了解学院思政课教师、教学实际情况,更好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党委书记马建明素质教育部主任石建梅社科教研室主任王艳等,一同深入课堂,听取素质教育部教师朱峰所讲授的《经济政治与社会》课。

朱峰老师为电梯5181、机电5183班学生讲授了《认识商品与货币》这一章节。课堂上,朱峰老师授课过程条理清晰、内容流畅,注重与学生们的互动交流,将理论知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进行呈现,马建明等领导同志认真听并做笔记。

听课结束后,马书记与思政课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日常办公、教学、科研情况,听取他们对下一步思政课工作开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马书记对素质教育部思政课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结合中央、省、市各级关于思政课建设的意见要求,围绕学院中心和重点工作,就今后加强思政课教师理论学习、交流考察、社会实践、工作保障等方面讲了意见,并殷切希望全体思政课教师立足本职、夯实能力,创新形式、丰富内涵,不断提升学院思政课教学与工作质量,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电话:0513-81050521
邮编:22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