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于:2019-09-20 点击数:4239

9月20日下午,素质教育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体育馆301会议室召开。监察处林晶老师以及素质教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上届党支部书记杨荫菁主持。

杨荫菁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作了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素质教育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对4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石建梅、朱风云、李智水三名同志为新一届素质教育部支部委员。

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石建梅素质教育部党支部书记,并对党支部支委进行了分工。

素质教育部党支部将以本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内涵建设和作风建设,全面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图文/素质教育部)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电话:0513-81050521
邮编:22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