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位同学在全国英语写作决赛中获得二等奖

发布于:2019-12-12 点击数:4293

2019127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办。我校园本3181班许雅珩和环本3181班刘思易同学在获得江苏赛区比赛特等奖的基础上,再次取得全国写作总决赛二等奖。素质教育部英语教研室孙峻、汤仲雯两位老师承担了英语写作指导,获优秀指导老师奖。这是江苏省高职院校在这次全国性英语写作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全省13所入围决赛的高职院校中唯我校有两位选手获得二等奖。

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采用的是现场在线写作形式。公共英语组赛题分三个部分,分别是:看视频写作(至少 100 词),看图表写作(至少 200 词)和看短文写作(至少 250 词)。比赛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比赛要求学生既要有一定的职场听力理解和速记能力,又要有较好的职场图表描述和分析能力,还要求联系一定的社会现象阐述自己的观点和态度。两位同学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经过系统训练,发挥出了理想的成绩。

近年来,素质教育部不断加强英语课程改革、“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在各项赛事中捷报频传,为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电话:0513-81050521
邮编:22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