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朱峰发布时间:2019-12-13动态浏览次数:4137

1211日下午,素质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在体育馆301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石建梅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智水同志就素质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做了全面而深刻的检视,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富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石建梅同志围绕主题教育的收获、差距短板、问题根源、整改措施等方面做了检视。全体党员重点围绕理论学习透不透、对标找差准不准、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强不强等方面,做了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服务意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担当精神。最后,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电话:0513-81050521
邮编:22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