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师德,筑师魂——素质教育部开展《高校教师师德手册》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于:2020-06-15 点击数:4227

615日下午,素质教育部在体育馆104室,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石建梅主任主持。

会上,石建梅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通知的主要精神,领学了学校下发的《高校教师师德手册》,组织全体教职工对《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及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重点文件,进行认真研讨,分享心得感悟。

最后,石建梅主任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淡泊名利、为人师表。全体教职工表示,将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对照《高校教师师德手册》进行全面梳理,把学习常态化,严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以德立身,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电话:0513-81050521
邮编:22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