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于:2024-04-08 点击数:400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322日下午,素质教育部在知行楼403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素质教育部主任石建梅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智水向所有党员介绍了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习近平同志在江苏代表团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明显向好、企稳向上;“两个毫不动摇”;大力发展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同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随后,李智水副院长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最后,石建梅主任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在本部门先行一步,针对存在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浅尝辄止,要“身入”学生之中,更要“心到”学生之中,以深入扎实有效的调查研究促进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电话:0513-81050521
邮编:22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