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下载专区  常用工具
金山ARP防火墙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1-05   浏览次数:3811


软件介绍:

金山ARP防火墙能够双向拦截ARP欺骗攻击包,监测锁定攻击源,时刻保护局域网用户PC的正常上网数据流向,是一款是适于个人用户的反ARP欺骗保护工具。

网关动态探测+识别――识破伪造的网关地动态获取、并分析判断后为受保护PC绑定正确的网关地址,从而时刻保障保护本机上网数据的正确流向。同时也支持用户手动设置绑定网关地址。

网关动态通知――受到ARP欺骗攻击时主动向网关发送数据包,表明合法身份。

软件特色:

1、系统资源占用大幅降低,抗强攻击能力大幅提升(每秒遭受上万次攻击CPU占用仍维持0%左右);

2、增强的网关智能识别技术,保障准确获取网关地址(即使遭受强攻击仍然能够准确识别);

3、大幅改进对Vista平台的特性支持、例如启动权限等 ;

4、改进对多网卡的支持 ;

5、改进“主动通知网关”功能;

6、加强网卡变化监控,当网卡IP变化时,能更快,更准确的通知ARP防火墙,以方便获取新的IP,使软件智能化有了更大的提高。

下载地址如下:

/twzx/uploadfile/file/20150421/20150421145015671567_ZYCH.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