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简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07   浏览次数:106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的核心部分是网络课堂,它凝聚了新东方多年的教学精华,结合网络的特点,对新东方传统教学的课程内容进行了有机整合。2006年初,针对广大高校用户的迫切需求,我们推出了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实现“一站式”学习,帮助莘莘学子迅速提高外语水平,顺利通过各类大学英语考试,提升综合竞争实力。

学习库内的课程全部由新东方面授班随堂录制下来,通过多媒体技术制作成高科技的视频+音频的网络课程,教学内容与新东方面授班完全同步,并且持续更新,学生读者可以通过图书馆零成本、任意的、反复的学习任何课程,了解考试信息,与授课教师网上交流。

学习库内的内容全部有新东方精英教师团队讲授,一大批知名教师一直坚持在新东方网络课堂中任教。例如:俞敏洪,王强等。

极强的实用性:留学考试类课程、国内考试类课程、大学生职业规划求职类课程、应用英语类课程、资格考试类课程。如:考研通过率83%、考研政治命中真题62分、四六级考试通过率92%……

应用外语类课程全面提高师生外语水平,熟练掌握外语基础知识;国内考试类课程作为考研和四六级考试辅导课程,提高考试过关率;出国考试类课程帮助顺利通过出国考试,优秀资源引导学生参加出国考试;实用技能类课程有针对性的提高学生的就业面试技巧,缓解就业压力。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除精品课程辅导外,提供免费新东方教材下载、在线练习、模拟考试、24小时在线老师答疑等方式系统的提高师生外语水平。

彻底改变传统的无声数据库和无声电子图书,真正实现互动学习,学生、老师可以免费并且没有时间限制的学习新东方优质教育资源。

新东方独特的教学方法:新东方激情、励志、幽默、科学系统的教学方法,业内有口皆碑。007年至今,3次针对大学生使用新东方数据库的市场调查发现,绝大部分大学生非常满意新东方数据库的产品,绝大部分学生认为通过新东方学习库学到了在大学讲堂上没有学到的知识,考试通过率和英语水平在短期内得到迅速大幅提高。

新东方强大的师资力量、雄厚的资金实力为高校图书馆配备了专门的高素质的技术团队、客户服务团队,确保高校学生平稳、顺利、高速使用数据库,并提供高效的售后服务。

登陆提示:1、在校园网内无需账户跟密码,可直接登陆学习。2、在校内注册学习库个人账户后,在校外仍可继续使用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产品。

链接:http://library.koolea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