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借书归还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14

各二级学院:

为更好地做好“毕业生借书归还”工作,图文中心已对2023届毕业生借书未还情况进行了统计(截至2023524日),并以班级为单位汇总到各学院。现对毕业生借书归还工作说明如下:

1.请各学院充分重视本项工作,专业馆员负责组织落实,将借书未还统计情况(电子文件见群)通知到毕业班级学生。

2.请各学院务必于202368日前,通过多种方式收齐毕业生的借书,并以学院为单位安排专人到图文中心办理还书手续。

3.根据《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借阅违规处理暂行办法》,请于202361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办好遗失图书的赔偿工作。下列两种方式均可:一是读者购买到与遗失图书同样版本与装帧的图书;二是以该书定价的2倍赔偿(在图文中心开据清单,到财务处缴费后,将缴费收据送交图文中心办理赔偿)。

图书归还相关未尽事宜,请咨询图文中心流通部王丽老师(电话为13275298702

  

  

图文信息中心

2023524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