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我校在2023年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朱红明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1724

日前,“中文在线杯”2023年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圆满落幕。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图文中心组织的师生两支代表队参赛,喜获佳绩,其中学生组代表队5名选手中软件3223班易昊然同学获得一等奖,并进入国赛获得南通赛区第三名的好成绩;崔志强、孙庆飞、肖文炉、吴沐4名同学均获得三等奖;教师组黄秋月老师的作品《合理使用文心一言,助力学生就业指导》获得三等奖;朱佳佳等3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这次大赛是由江苏省高校图工委、江苏省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图书馆专业建设委员会主办,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积极响应《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试行)》、《提升数字素养与技能行动纲要》等有关文件精神。全省51所高职院校250多名选手参赛。南通地区参赛高校共获得3个一等奖。我校从组织报名到省赛、国赛短短20天时间,在学校领导的关心、鼓励下,师生齐心协力、加班加点、奋力拚搏,首次参赛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图文/图文信息中心)



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易昊然同学荣获学生组一等奖

黄秋月老师荣获教师组三等奖

崔志强、孙庆飞、肖文炉、吴沐同学荣获学生组三等奖

朱佳佳、朱小清、黄秋月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称号



中心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