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学校组织师生前往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开展纪念活动
发布人:徐亚云  发布时间:2016-10-17   浏览次数:2673
 

 

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缅怀老一辈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10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宣传部组织部分新媒体中心大学生记者前往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感受学习红军精神。

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是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馆里陈列了一批珍贵的革命史料,记录了1000多位战士的姓名,何坤、刘瑞龙、李超时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都是其中骨干。师生们怀着敬仰的心,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了解80多年前江苏省内唯一一支红色武装的发展历程。纪念馆里充满了硝烟气息的图片,革命先烈的物品陈列,生动形象的雕塑,让大家仿佛置身于当年的情景中,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伟大的红军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纪念馆,不仅让师生们了解先烈奋斗的历程,更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使大家深受鼓舞,激励大家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以更加高涨的爱国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为国家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宣传部)

参观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