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962年前老教师老校友返校团聚参观
发布人:徐亚云  发布时间:2016-10-26   浏览次数:2737
 

10月25日,我校60多位1962年前的老教师、老校友五十年后重返校园,在立德楼201会议室欢聚一堂,忆往昔匆匆岁月,叙恒远浓浓情缘,叹往日我校发展之艰辛,慰今日科院步履之韵采。会议由老教师张永明主持,校长万健、副校长顾卫兵、对外合作处处长杨献娟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老教师们相互倾诉、指点往事、缅怀师友、共叙情愿,教师代表王筱娟、老校长朱文俊及嘉宾代表陆子强在发言中都流露出了这份浓浓情意。老校长朱文俊更是赋诗一首,表达内心的这份感动:“睽违久别已多年,往事长思在眼前,赢得余生今日会,欢声笑语续情缘。”校长万健对老教师、老校友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万校长不仅和大家一起重温学校的发展和变迁,也向各位老教师、老校友介绍了近日科院发展的轨迹和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赢得了在座老教师、老校友们的阵阵掌声和由衷的欣慰。最后,万校长更是表示,希望各位老教师和老校友们,多常回校看看。

当天下午,学校精心地为各位老教师和校友们安排了花艺标本馆、IPM实训室、航空实训室的参观,大家再次感叹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对外合作处)

校长万健致辞

老教师张永明主持活动

老校长朱文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