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全省高校践行“四讲四有”先进典型视频报告会
发布人:徐亚云  发布时间:2016-10-31   浏览次数:128

 

    1028日下午,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举行全省高校践行“四讲四有”先进典型报告视频会议,我校在立德楼201会议室设视频分会场。省委组织部部委委员、干部二处处长唐群出席报告会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南京晨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自动控制系统装配特级技师王南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川、南京市人民检察院公诉二处处长余红、中船重工集团公司第702研究所四室党支部书记叶聪、阜宁县新沟镇南湾村幼儿园园长李玉红等5位同志用鲜活生动的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践行“四讲四有”的深刻感悟,诠释了“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的深刻内涵,充分展现了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奋发向上、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唐群从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始终坚持实干为民、积极投身创新实践、做到真正敢于担当四个方面,对如何学习先进典型作了深刻阐述,并对当前和下一阶段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针对性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潘漫就抓好报告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强调各高校要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动作,强化典型引领,助力改革发展,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柯晓扬,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在学校视频分会场收看了报告会。(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