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斩获全省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大赛一等奖
发布人:徐亚云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253

    近日,在南京师范大学结束的“领航杯”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大赛评审会上传出喜讯,我院选送的作品《南通科院薛窑校区休闲生态校园设计》荣获高职院校一等奖第一名,该作品由郭熙、荣梅娟老师指导,广告3141班李亚芹、杨农珠两位同学创作。

    “领航杯”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已连续举办了七届,今年比赛作品的主题为“智汇校园”,旨在提高大学生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素养,培养大学生基于信息技术的创新创业意识,促进创新能力和水平提升。本次竞赛共收到76所高校申报的897件作品,包含平面设计、课件、二维动画、三维动画、网站、视频、应用程序、APP等八个类别,共评选出优秀数字媒体作品300件,其中一等奖28件,二等奖92件,三等奖180件。全省23个高校的专家参加了作品评审工作。(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