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人:徐亚云  发布时间:2016-12-16   浏览次数:262

    1214日是我校崇川区第九届人大代表的投票选举日。校党政领导及全校师生4593名选民参加了本选区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我校为选举崇川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093选区,共有选民4688名。受崇川区选举委员会的委托,我校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戴陈在主投票站主持了选举工作,他向选民介绍了我校选举前期工作、选举办法及注意事项,组织选民通过了选区选举工作人员名单。根据法律有关规定,本着方便选民的原则,我校结合实际采用设立投票站的形式进行投票选举。全校共设6个投票站,主投票站设在求新楼一楼报告厅,校党政班子成员、机关部门及素质教育部选民参加的主投票站投票活动。各二级学院分别设立投票站,由各选民小组组织辖区师生选民进行投票。

    当天下午各投票站工作程序规范、现场气氛热烈、投票秩序井然。投票结束后,各投票站工作人员将票箱封存后,集中到立德楼420会议室,在监票人监督下打开票箱,对选票统一进行了核对和计票。我校正式选举结果待崇川区选举委员会审核后公布。

    本次投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我校的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落下帷幕。本次选举工作历时近两个月,先后历经工作准备,宣传发动和选民登记、核对,提名、推荐和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和总结等阶段。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各党总支、有关部门精心组织,广大选民积极参与支持,选举各项工作扎实、高效、有序,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