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24期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徐亚云  发布时间:2016-12-26   浏览次数:425

  

        1223中午,求新楼报告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考试,随着主考老师将考试链接发布于“第24期党校微信群”内,我校第24期党校培训班的178名入党积极分子同时进入微信考试平台开始答题。引入新媒体手段,以学生更愿接受更加喜欢的方式进行党校理论考试是我校党建工作的创新,在我校党校培训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除了“微信考试”,此次党校培训班开班以来,“第24期党校微信群”一直“热闹非凡”。在群内,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二级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的老师与入党积极分子们及时密切互动,解答相关疑问,使广大学员对党的基本知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坚定了信念,端正了动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为核心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入党积极分子举行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育,本次培训班从1214开始到23日考试结束,历时10天,共计24学时,培训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样。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戴陈解读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南通市委党校副教授、博士杨伟为大家做“一带一路”专题报告,党委宣传部部长徐亚云作“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专题讲座,素质教育部郑红岩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学员们还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长征》,各学院组织开展了“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活动。(党校)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戴陈解读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南通市委党校副教授、博士杨伟为大家做“一带一路”专题报告

素质教育部郑红岩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

发放《党章》等学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