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报】南通科院师生赴山区支教播撒爱的火种
发布人:冯凯敏  发布时间:2017-02-27   浏览次数:1701

本报讯(通讯员 冯凯敏)2月19日,由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4名师生组成的支教志愿服务小分队,再次来到安徽省金寨县汤家汇镇斗林村,为山区留守儿童送去衣物、学习用品等,并开展为期4天的帮扶活动。这是该小分队继2016年暑假后第二次来到斗林村开展支教活动。

2016年暑期,小分队一行8人来到斗林村,开展支教帮扶活动,并和4户困难家庭的留守儿童进行结对。2017年春节过后,小分队为了实现暑期支教对孩子们许下的承诺,决定再一次去看望他们,了解他们的现实困难,帮助他们树立战胜贫困的勇气。负责人祁金祥说:“通过支教,我们充分发挥所学知识,争取对山区小朋友实现精准扶贫,让他们安心学习。”

原文链接:  http://epaper.jsenews.com/mp1/pc/c/201702/24/c2864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