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25期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冯凯敏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249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我校于67日至9日举办了第25期党校培训班,21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培训班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素质与理论水平,增强党员意识为目标,重点学习了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章党规。培训期间,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戴陈解读了《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并就“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意见、《准则》和《条例》作了学习辅导;党委宣传部部长徐亚云为大家解读《中国共产党党章》;学工处处长孙家峰做了《保持先进性,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的主题讲座;学工处副处长袁忠霞给大家带来了《心若阳光,美自绽放》的心理调适知识讲座。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在各党总支的组织下,进行了“我为党旗添光彩”学员论坛和实践活动。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戴陈解读《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

  党委宣传部部长徐亚云为大家辅导学习《党章》

  学工处处长孙家峰作《保持先进性,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的主题报告

  学工处副处长袁忠霞作《心若阳光,美自绽放》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