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27期党校
发布人:冯凯敏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232

611日至20日,我校举办第27期党校培训班,21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611日,党校正式开班,党委副书记顾卫兵做了动员讲话,他对参加本次党校培训学习的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学好党史和党的基本知识,做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追随者;二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三是坚持笃学尚实,做知行合一的自觉践行者。开班仪式上,环生学院环本3161陆佳鑫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

当天,南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蒋国宏教授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题为《光辉的历程,伟大的事业》的讲座,他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历史发展的必然”、“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和“启示”三个方面,用翔实的史实,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的光辉历程和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并取得伟大成就的步步脚印。

培训期间,学校原党委书记朱千波带来《弘扬爱国情,传递正能量》专题讲座,他利用大量图片、视频等素材,结合自己亲身经历,深入浅出地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的具体含义和表现,赢得了学员们的共鸣;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戴陈为学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跃群为学员作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标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专题讲座。此外,全体学员还观看了央视《不朽的马克思》 《厉害了我的国》等纪录片。

集中学习辅导结束后,各党总支还安排进行了“我为党旗添光彩”等主题活动。

  党委副书记顾卫兵讲话

  赠送党章

  南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蒋国宏作《光辉的历程,伟大的事业》讲座

  学校原党委书记朱千波作《弘扬爱国情,传递正能量》讲座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戴陈解读《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跃群作《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标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