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剑山举办中国森林旅游节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人:冯凯敏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130

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将在南通举办,为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鼓励青年自觉成为南通森林旅游节的参与者、践行者,5月8日,由我校主办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公益宣传行动在剑山举行。2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通过文艺表演、信息宣传等方式开展公益活动,向市民展现了一场富有青春气息的“春暖茶花开”茶艺、古琴、插花、礼仪雅集。

灵巧的双手,富有灵气的创造力,让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一起,形成养眼的插花艺术品,我校园林园艺专业学生用娴熟的专业技能演绎着中式、西式插花艺术,向观众传递了保护资源环境、建设美丽中国的美好呼吁。“茶禅一味”的禅茶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史上的一种独特现象,也是中国对世界文明的一大贡献。我校青春非遗社大学生带来了中国禅茶表演,展示着他们大自然的热爱和骨子里的文化自信,诠释了“正、清、和、雅”中国禅茶文化精神。文明,让人举止文雅;礼仪,让人风度翩翩,它将是我们顺利走向社会、走向工作岗位的基础和桥梁。空乘专业的礼仪操表演,分为日常举止礼仪和日常交往礼仪,坐姿、站姿、走姿、握手礼、鞠躬礼等等,展示着我校航空专业大学生的美丽自信与专业素养。

今年3月,经过积极申报和筛选,我校有12名礼仪、23名志愿者入选南通大型赛会(中国森林旅游节)志愿者,他们将为南通森林旅游节的举办贡献青春力量。(文/团委)

  表演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