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业务培训
发布人:冯凯敏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263

  

5月23日下午,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业务培训会,集中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就发展党员全程纪实工作进行业务培训,校党委副书记顾卫兵到会并讲话。全体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戴陈主持。

培训会上,党委副书记顾卫兵首先讲话。他强调,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业务培训,目的是加深我校基层党务工作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严治党新要求、党内新规章和支部工作新方法的认识理解,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规范我校党支部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发展等工作,不断提升支部书记从事基层党建及思政工作能力水平。他要求全体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要准确认识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深刻理解新时代学校总支、支部工作的新职责,推动党支部围绕中心工作实现新的作为。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戴陈解读了《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两个《条例》,进一步规范支部工作、提升支部工作质量提出要求。

为进一步我校发展党员工作,党委组织部编印了《发展党员工作全程纪实手册》,会上,党委组织部综合科科长孔力媛对发展党员全程纪实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图文/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