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人:冯凯敏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717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5月26日,学校党委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马建明出席活动并讲话,各党总支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宣誓仪式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戴陈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马书记、各党总支负责人为一年来发展的新党员佩带党员徽章。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戴陈带领全体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全体与会同志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高声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大家坚定政治信念和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坚定决心。

毕业生预备党员张萍同学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誓言,并秉承母校“厚德·匠心”的校训精神,脚踏实地,积极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党委马建明书记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要求。他说在毕业生党员即将跨入社会之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目的是要引导大家爱党信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马书记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信仰和实践,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坚定信念、永葆政治本色,要勤奋学习、努力成才报国,要彰显先进、积极争当模范。他希望大家牢记党的教导和学校的期望,肩负起时代的重任,用所学到的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给母校增光添彩。(文/组织部  图/宣传部)

校党委书记马建明讲话

  与会领导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全体党员宣誓

  新党员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