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校第31期培训班
发布人:冯凯敏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143

  

近日,我校举办党校31期培训班,80多名入党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顾卫兵做了动员讲话,他对参加本次党校培训学习的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坚守理想信念”“坚定文化自信”和“坚持笃学尚实”三点殷切希望。  

学校老领导、党政干部组成的培训班专题讲师团队,为学员们做了精彩纷呈的专题报告。原党委书记朱千波带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争取入党》专题讲座,他利用大量图片、视频等素材,结合历史和亲身经历,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坚定理想信念”的具体含义和表现,与学员们碰撞观点、交流思想,引导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原江苏省南通农业学校副校长陈广德为学员们做了题为《传承科院精神肩负时代使命》的讲座。他用翔实的史实讲述了学校70多年来的发展之路,让学员们体悟到自身肩负的时代使命。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戴陈为学员解读了近期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李智水老师为学员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容丰富,讲解透彻,拓宽了党课的深度和高度。

全体学员还集中自学了《党章》《党规》,观看了《重生》《榜样4》《不朽的马克思》等纪录片参加了实践锻炼,撰写了学习心得,完成了各项学习培训任务。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党校学习既是一次理论上的武装,又是一次思想洗礼,通过培训,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化,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今后将坚定信念跟党走,奋勇建功立业,奉献青春力量。

本期党校培训班得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结合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实际,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教育培训计划,将解析党史与解读时政相结合,学习榜样与践行体悟相结合,把握时代热点和关心学生成长相结合,力求通过高质量的教学安排取得高质量的学习效果,增强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意识和党性意识,从而进一步提高新发展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党校阵地和引领作用。(图文/组织部)

  党委书记顾卫兵做动员讲话

原党委书记朱千波作《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争取入党》专题讲座  

学校关工委副主任陈广德作题为《传承科院精神肩负时代使命》的讲座

李智水老师为学员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