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23年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冯凯敏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254

12月11日,在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下发的《关于公布2023年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中,我校多名同学撰写的征文获奖,其中由工商管理学院黄琪同学撰写的“深蓝梦,中国梦”(指导老师:朱荣)、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纪珊珊同学撰写的“海的力量---读《走向深蓝》有感”(指导老师:张晓霞)、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高超同学撰写的“奋进新时代,致敬劳动者”(指导老师:王国兴)荣获二等奖,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张皓同学撰写的“向海而生,向海而强”(指导老师:张晓霞)荣获三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以“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老少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得到各二级学院学生的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遴选,本次校关工委共向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上报征文17篇,参与最终评选。广大科院青年通过《走向深蓝》和《奋进新时代 致敬劳动者》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一方面增强学生对保卫蓝色海洋国土、推进海洋强国事业的认知和了解,另一方面激励学生热爱劳动,从全国劳动模范和劳动集体的精彩故事中,学习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文/校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