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发布人:冯凯敏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814

1月17日下午,学校在立德201举行“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校领导方季红、周昶、戴陈、柯晓扬等出席活动。南通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孙淼,副主席、秘书长周时君,副秘书长徐贵明、南通市卫健委原主任王晓敏等应邀与学校教工书法协会的老师们一起挥毫泼墨,为师生送上新春的祝福。

大红的纸上饱含着浓郁的文化气息和节日气氛,彰显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书法的魅力,也蕴含着师生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盼。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前来领取福字和春联的教职工络绎不绝,也吸引着师生尤其是留学生们跃跃欲试。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争相挥毫泼墨,写得有模有样,不仅写出自己想说的新春祝福和心里话,更表达了对新一年的期许。

本次活动由学校工会主办,教工书法协会承办,既为师生送上新春祝福和艺术馨香,又弘扬了书法之美,传承了春节文化,更为即将到来的龙年增添喜气和福气。(图文/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