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礼勤行 勇敢追梦——凌惜缘

发布者:黄亮发布时间:2017-01-09浏览次数:875

    凌惜缘,女,21岁,汉族,19968月生,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就读南通科技职业学院航空服务专业2014级学生。在校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和院心协秘书部部长,在校期间曾荣获的奖项和荣誉如下:2015年被表彰为院“三好学生”,院“一等奖学金”,院“二等奖学金”,院心协“优秀个人”,院“优秀团员”,院“航空服务专业职业技能礼仪形象大赛三等奖”,被授予“东方领航教育集团优秀工作者”,2016年被表彰为院“一等奖学金”,市“三好学生”。

在踏入大学生活后,凌惜缘就一直刻苦勤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提高素质修养,增强综合能力,为实现自己飞翔蓝天的梦想而奋斗!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她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获得老师和同学的认可。在2016年就出去面试,虽然失败了,但是不气馁,不断改善提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自信,在3月通过了上海春秋航空公司的初试,初步体检,英语测试,复试等一系列关卡面试,在近千人中取得了培训资格,并在培训中通过了一次次考验,现成为一名合格的客舱乘务员,实现了自己的梦想!青春是实现自我理想最美好的时光,她坚信只要持之以恒,永不言弃,每一份付出的心血汗水都会得到回报,最终实现自己的理想,活出自己的精彩!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