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科院第一期“悦心助学成长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孙濛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524

南通科院第一期“悦心助学成长营”素质拓展活动

为了提高成长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团队意识和创新意识,201757日,在园博园举行了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期悦心助学成长营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成员被分成了4支队伍,随后在教官的帮助下各队进行了团队文化建设,选拔出了队长、确定了队名、成员代号、团队口号及队歌,并接受总指挥及各教官的检阅。在之后进行的背摔、高空项目、求生墙、有轨电车等项目中,队友间的团队意识逐渐显露,在竞赛项目中队员们的创新意识不断被激起,尤其在信任背摔项目中队员们可以充分感受到勇敢和信任的力量。

通过这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仅提高了成长营同学们的团队意识,还让每一个队员在活动中学会了感恩与信任,学会了担当与责任。成长总是在不断地磨砺中才能实现,每一次身体上的痛楚,每一次成功完成任务的喜悦,都是队员们成长的脚印。相信,今后他们会以更加乐观、自信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生活。

 集体照

背摔 

  急速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