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发布者:潘小燕发布时间:2018-05-05浏览次数:452

为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序进行54午,学校在立德楼201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8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孙家峰处长转达了柯晓扬副校长关于毕业生离校工作的主要意见,柯副校长希望全体同仁守住“安全、文明、有序”的底线,各部门、各学院齐抓共管、做好服务,全体毕业班班主任站好最后一班岗,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母校记忆。她强调,各部门、学院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按照职能分工,统筹好各项工作,多站在学生的立场考虑问题,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周到、便捷的服务,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学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孙家峰主持会议。会上,财务处、教务处、学工处、招就处、后保处、继续教育学院、图文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对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对相关手续办理等工作细节作了说明。(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