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生宿舍雅室设计大赛

发布者:潘小燕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87

    5月10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柯晓扬带领学工处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对入围学生宿舍雅室设计大赛决赛40个宿舍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评比。

    本次活动由学工处举办,校内外学生公寓全体宿舍均为参赛对象。自4月份以来,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结合专业特色和学生特点,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初赛,遴选优秀宿舍参加学校决赛。

    评委们从宿舍卫生、宿舍内务、宿舍文化和创意策划等四方面对参评宿舍进行了认真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七名,三等奖十名。汽车3181班校内公寓6-308(男)、信息1802班校内公寓3-109(男)和药品生物3181班校外公寓5-602(女)分别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是学校第十二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学生良好生活习惯养成,彰显出我校宿舍文化的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