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期“悦心助学成长营”开班典礼

发布者:潘小燕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53

11月7日晚,学校在立德楼201会议室举行第三期“悦心助学成长营”开班典礼。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学工处处长陶菊良应邀参加活动,我校学工处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资助工作辅导员以及50名成长营学员参加活动

开班典礼上吴海军处长宣读了第三期“悦心助学成长营”实施方案,学员代表旅游管理3192洛松曲忠同学作表态发言,学工处处长孙家峰作开班动员讲话介绍了学校资助贫困学子的举措和成效,勉励全体学员珍惜学习和资助的机会,做自强不息和遵章守纪的表率。开班典礼结束后,陶菊良处长为全体学员作了“改变命运 成就未来——努力做最好的自己”的精彩讲座。

“悦心助学成长营”是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品牌,自2017年开班以来已连续举办两期,2018年被省教育厅官网作为高校资助工作创新典型推广本期成长营后续还将安排“巾帼牵手 逐梦飞翔”市妇联女企业家爱心助学、素质拓展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