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牵手 逐梦飞翔”南通市女企业家与女大学生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潘小燕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24

1119日上午,巾帼牵手逐梦飞翔南通市女企业家与女大学生座谈会在我校立德楼201会议室举行南通妇联主席秦艳秋、副主席钮曦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薛峻青、学校校长方季红副校长柯晓扬出席会议,南通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和我校女大学生代表、学工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妇联副主席钮曦主持。

座谈会上,秦艳秋主席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妇联工作、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的女企业家们表示真诚的感谢,鼓励新时代的女大学生们,要励志铸魂、坚韧顽强、拼搏争先,靠自己的努力创造精彩人生。方季红校长代表学校对南通市妇联、南通市女企业家协会资助我校贫困女大学生的善举致以衷心的感谢,表示今后将加深与妇联组织合作,构筑政行企校合力育人机制。

与会的女企业家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奋斗经历、人生感悟,交流了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探讨了就业创业需要的品质和精神,激励新时代女大学生心怀梦想、勤奋努力、积极进取、不畏艰难,勇敢追寻创业创新梦想。参会的女大学生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表达了对社会各界关心帮助的感激之情,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心怀感恩,立志成才,用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座谈会现场,市妇联和学校领导为爱心企业家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此次活动,南通市女企业家协会资助我校贫困女大学生共计4.6元助学金,以及一大批床上用品、秋被、毛衣等生活用品(文/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