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我校首届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的通知

发布者:潘小燕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580

为贯彻落实《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易班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面向全校学生招募学校首届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基本条件

(一)全日制在籍学生;

(二)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组织、策划、协调、沟通能力;

(三)性格开朗,抗压能力强,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活动;

(四)思想上进,具有服务学校、服务学生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优先;

(五)在校学习期间遵守校纪校规,上一学年无不及格科目2019级新生无此要求

(六)具备拟报名岗位所需相关资格条件;

二、招募岗位及具体条件(详见附件1)

、招募流程

(一)报名时间:2019年12月9日至2019年12月16日。

(二)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采取电子邮箱方式提交报名材料,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以电子文档的方式打包发送至307708572@qq.com,邮件主题为:岗位名称+姓名+学院+专业。

2.报名咨询电话:

联系人:吕老师  联系电话:13218837378

3.报名材料包括:

(1)《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报名登记表》(学生工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2)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及其他证明能力水平的证书扫描件

3)岗位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校易班发展中心老师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将资格审查情况及时反馈报名人员。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携带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其他证明能力水平的证书及岗位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复印件一份。

4.报名人员可以选择两个岗位报名。

5.报名学生可以加入QQ群785698093(南通科院易班招募),申请时请注明学院+班级+姓名,进群咨询。

)面试(12月17日—20日)

资格审查合格学生参加面试(名单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学工处网站公布)。

面试采用3分钟竞聘演讲和提问方式来测试报名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面试合格线为60分

面试的时间和地点由校易班发展中心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报名学生。

)公示与聘用(12月21日—25日)

1.易班学生工作站员招募结果学生工处网站进行公示。

2.拟招募人员在校易班学生工作站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经考核确认合格者,正式聘为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成员,聘期一年。

3.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成员将有机会到省内外其他高校或省级、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进行学习交流。

  

附件:1.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招募岗位一览

2.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报名登记

  

  

                                                                   

附件1-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招募岗位一览表.xlsx附件2-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