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易班工作站首届成员招募工作启动

发布者:潘小燕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207

1223日,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易班工作站成员首届招募面试工作立德楼323楼会议室举行。学工处处长孙家峰、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吕灿灿、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担当本次面试的评委,首批报名十多位同学参加了面试。

孙家峰处长详细介绍了易班的由来和发展现状及易班团队的工作思路。希望首届易班团队能从内部建设起步,制定制度,组建队伍,通过一些特色的活动项目,运用技术力量,让广大学生客户成为易班的粉丝,乃至最终的用户。

同学们在竞聘演讲过程条理清晰、沉着应对,完美地展现了各自的优势。面试过程中,面试小组根据面试者的介绍提出问题,面试者经过仔细思考后,分条陈述了自己的看法,评委也会对面试者适当地提出一些建议面试者的优异表现赢得了面试小组的肯定。最后,面试小组代表人员对面试过程做出总结。

据悉,此次面试是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易班工作站的第一批招募,也标志着南通科院易班学生团队组建的顺利启动。接下来,易班工作站将继续面向全校学生招募成员,以吸收更多的人才加入易班,为易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