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清明节”线上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潘小燕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1176

在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情况下,中华民族礼敬祖先、慎、缅怀先烈的传统节日清明节即将到来,为弘扬优良传统、保护生态环境、培育文明新风,我们倡议文明祭祀,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将开展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网络祭祀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

二、活动对象

校易班认证用户

三、活动时间

  2020年4月1日—2020年4月6日

四、活动安排

活动一:“缅怀先烈,网上祭祀”

点击登入易班快搭:https://q.yiban.cn/app/index/appid/654019

活动回顾传统有奖知识竞答

点击登入易班快搭:https://q.yiban.cn/app/index/appid/654019

活动感怀清明”征集活动。

1.同学们展示自己的文学作品,喷绘营造清明传统文化的氛围。

2.活动围绕“感怀清明”为主题,面向师生征集原创文章、书法作品、绘画作品及视频作品等等。

3.投稿人将完成的作品拍摄或者扫描清晰照片,发送到邮箱:ntkyyiban@163.com;发布邮箱格式为【感怀清明+学院+班级+名字】;

4:优秀投稿作品将有机会获得小礼物一份哦。

五、其他事项

1.相关活动将通过轻应用快搭方式陆续发布在易班校级平台主页和手机客户端首页上。

2.活动结束后,对积极参与活动二和活动三,并获奖的同学进行活动奖励。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易班发展中心   

                                                                      2020年3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