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举办易班线上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者:潘小燕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202

易班是集思想教育、教育教学、生活服务和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学生网络互动社区在我校易班发展中心管理和指导下,易班建设取得了可喜成就。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了易班平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优势作用,成为学校学生思想教育引领的重要宣传窗口,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917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立德楼323会议室举办易班线上活动颁奖仪式。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校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和获奖代表参加活动。

在颁奖仪式上,与会老师们为“用爱发声,武汉加油活动”、“寻找最美劳动身影”、“薪火相传五四魂·青春共筑中国梦活动”活动的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嘉奖了易班学生工作站先进个人

活动现场学生工作处处长孙家峰老师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在易班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各学院进一步发展建设易班学生工作分站,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线上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成效。同时,他向获奖学生代表致以诚挚的祝贺,勉励他们带动身边同学踊跃参加学校易班的线上活动,通过易班平台开拓眼界、锻炼本领;向学校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在易班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同学们创新开展工作,与易班平台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