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生命之美 你我共绘”心理手语操决赛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733

初冬十二月,由工商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大学生心理协会主办的“生命之美 你我共绘”心理手语操决赛于3日晚在立德楼报告厅拉开了帷幕。校学工处处长袁忠霞、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任积丽、党总支书记张超一、副院长顾美君、副院长陆兰英、党总支副书记保云、办公室主任王艳蓉、团总支书记孙海荣,以及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排练以及激烈角逐,工商管理的十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到了决赛。此次比赛精彩纷呈,同学们的创意使人惊叹,服装使人亮眼,整体效果使人赞不绝口。商务3178班的同学们团结一致 ,努力帮助班级腿脚不方便的同学让人感到特别感动欣慰,整齐的手语操让人记忆深刻,期待明天会更好;经管5181班的同学们穿着翩翩的衣裙彰显出了小女生的气质,特别是五人跳舞给人带来神秘的感觉,为表演增色不少;要说这次比赛最精彩的非空乘3181班莫属,一开始,无声的戏剧性表演使人一下子回到了青春时代,穿着靓丽的班服,无声的手语彰显着青春的活力,放飞着他们即将怒放的生命,追逐着梦想;接近尾声的时候,营销3181班的同学们创意点子很新颖,选曲《时间都去哪了》配上灯光投影表演,使人心中涌现出了儿时与父母的点点滴滴,观众们为他们赞不绝口,掌声不息......此次决赛中,不光有紧张激烈的比赛,还有心协文娱部同学们的带来的开场爵士舞《Boom Clap》、歌曲《南山南+梦一场》和《云烟成雨》,尤其是小品《上课请听话》让人开怀大笑的同时提醒同学们珍惜校园生活,学好专业技能。

  此次手语操决赛在大家的掌声尖叫中落下了帷幕,大家的努力都得到了相信的回报!此次比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引导学生身心全面和谐发展,促进大一新生形成良好的人际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学生的主观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