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承办南通科院“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2019

        3月37日下午,由学工处心理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南通科院“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心理趣味运动会在校田径场顺利举行。学工处袁忠霞副处长,学工处心理教育发展中心和各心理辅导站的老师们,2018级新生一同参加了此次心理趣味运动会。

        天空虽然飘着毛毛细雨,却未能阻挡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心理趣味运动会共设置袋鼠跳、气球漂移、无敌风火轮等三个项目。每一项活动考验的是同学间的相互信任,团队协作的意识和能力。同学们各个摩拳擦掌,全力以赴。面对比赛中遇到的摔倒,掉队等失误,同学们没有放弃,而是相互鼓励,共同进退,最终圆满完成了比赛项目,操场上留下了阵阵欢声笑语。最终,工商管理学院获得了团队第一。

       心理趣味运动会是大学生最喜爱的心理活动之一。心理趣味运动会不但促进了学生之间交流,培养了团结合作精神,还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学生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活动取得了理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