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科院2019级心协骨干、心理委员素质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283

20191281400,南通科院2019级心协骨干、心理委员素质拓展培训在操场顺利展开。大学生心理协会骨干和各学院心理委员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通过“相互按摩”“听指令”“爱的抱抱”等热身活动来使同学们熟悉彼此,不再陌生。热身后,开始了“破冰团建”。10人为一组,选队长,取队名。各组轮流进行风采展示,用特殊的形式相互了解,增强了团队意识,为接下来精彩的竞赛活动做好心理准备。随着同学们逐渐熟悉,展开了一个团队“十二生肖”活动。让同学们敢主动挑战高目标,增强了彼此的默契,营造适当的游戏氛围。接下来的活动是“有轨电车”,全体成员站在两块木板上,双手抓住木板两侧绳子前进,先到达者获胜。考验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和协作能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紧接着迎来了最后的活动“超声速”。在最短时间中完成13张纸牌的解密工作,速度最快的团队获胜。提升了大家主动沟通的意识,增强了团队的应变能力和协作分工的能力。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提高了合作意识,增强了大学生心理素质的发展。自此,南通科院2019级心协骨干、心理委员素质拓展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