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坚韧之美 你我同行”广场心理游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352

5月31日中午,南通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心理教育发展中心在校园农业博物馆举行了“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坚韧之美 你我同行——广场心理游艺”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设立心理测试区、心理咨询区,放松区、爱的抱抱、沙盘区等多项功能区。

活动现场,老师和同学们参与氛围浓厚。心理测试区和心理咨询区域挤满了等待的同学;放松区内,老师和同学们欣喜地体验了头部按摩仪,感受按摩带来的舒适感;所谓“一粒沙一世界”,部分同学选择在沙盘游戏里了解内心世界,呈现真实自我,感受内心流动与变化的喜悦等。活动圆满结束,相信每一位参与者都有不少心灵收获。大家面上的笑容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全校师生认识自我、传播心理健康知识、确立健康新理念,进而营造“人人关爱心理健康”的和谐校园氛围。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