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科院举办2019年“宿舍心语”征集比赛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331

2019年3月20日至3月27日,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举办了“宿舍心语”征集比赛。本次大赛面向全体大一年级的学生,以“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为主题,进一步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繁荣寝室文化,营造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提倡寝室文明,提高自理能力,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

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大学生心理协会共收到105条“宿舍心语”投稿。经过第一轮校大学生心理协会和各学院心理协会代表遴选后,有60条“宿舍心语”进入初赛;经过心理中心老师再次遴选后,共有23条“宿舍心语”获奖,其中刘文婷、闫争博等同学撰写的“宿舍心语”荣获“和谐之星”称号,赵傲美、丁志慧等同学供稿的 “宿舍心语”荣获“创意之星”,更有“最佳文笔奖”和“文明之星”。获奖作品将做成logo标识,张贴在学校宿舍门上。



部分宿舍心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