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科院大学生心理协会招新啦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339

心协全称:大学生心理协会

性质:大学生心理协会是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校团委、心理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下的校级组织【校级组织哦,有着学校这个大舞台,选择我们的每一位心协干事都很优秀,在这里,你将遇见更多的机会】。

宗旨: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唤起全体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并促进其身心发展和人格完善。

心协开展各项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培养综合素质。既有助于第一课堂的专业学习,又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

心协的组织机构:理事会+主席团+各部门:组织部、秘书部、朋辈部、文艺部、外联部、宣传部、网编部

(一)理事会

成员:心理教育发展中心指导老师,校大学生心理协会主席团、部长,各二级学院心协分会会长、副会长。

(二)主席团

成员:校大学生心理协会会长、副会长

(三)下设部门及其职能

1.组织部:活动的策划和组织。

2.秘书部:主持心协全体例会,负责新干事培训,文件的起草、收发、保管,物资保管,各项活动的会务工作。

3.朋辈部:朋辈谈心活动(包括“南通科院心协”QQ,“荷心理”微信公众号)和团体心理辅导。

4.文艺部:组织心协各项文娱活动,负责文艺节目的编排。

5.外联部:维护并拓展外部资源,促进校内外交流。

6.宣传部:各种活动的宣传工作,包括:海报设计、节目录制、图片采集;活动的照片拍摄、新闻撰写;负责心语卡、心协招新卡等稿件收集、版面设计和发行等工作。

我们知道你胸怀大志,我们为你提供机会,正所谓:吾辈之道,未入岂能知晓,科院心协,来了才知道!

精于统筹的同学们: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组织部将是你展翅翱翔的天空。

想成为女神男神?秘书部教你成长,培养你的气质......

不会说话,追不到女神?来朋辈部,我们助你成功。

多才多艺,想在更大的舞台上绽放光彩,那就来文艺部。

害羞又渴望朋友的同学们:锻炼自我,拓展人际交往,就在外联部。

热爱绘画,想让自己的海报吸引万众的目光吗?宣传部欢迎你。

计算机大神们,来网编部创造属于你的梦幻生活,未来萦绕在你的指间。

这里将会是你的起点,有人的地方就有生活,有生活的地方就会有大学生心理协会,我们在这里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