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通科院大学生心理协会素质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5094

201911241400,南通科院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协会素质拓展培训在求真楼1212顺利展开。大学生心理协会会长、各部长及心协干事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一个活动以让团体成员相互熟悉为目的,成员相互按摩,在这个过程中紧张的气氛渐渐得到缓和。

紧接着开始了第一个游戏“教练说”。由教练开始发话,当听见“教练说”三个字时,成员们需要做出相应的的动作;如果没有听见“教练说”三个字时,就不要做出动作。极大地锻炼了大家的反应能力。

第一个游戏结束后,大家渐入佳境,开始了第二个游戏“大树与兔”。两人为树一人为兔,三人成一组,落单者表演才艺。营造了活泼的气氛,大家更加熟悉,也增强了团体凝聚力。

接下来的游戏是“支援前线”,首先分组、选队长、取队名和口号,根据前方战士的需要,后方队员收集“物资”支援他们。大家体验了有效的沟通渠道和沟通方法,借此提高了团队成员主动沟通的意识。

最后,迎来了活动的高潮”团队动力圈“,这个游戏主要考验团队的力量和配合。大家不仅完成了90斤的任务,更突破自我,达成了140斤和划500个圈的挑战。这个活动极大地培养了团队成员的相互信任,增强学员挑战自我的勇气。

我们的收获:本次素质拓展提升了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通过挑战认识理性突破本能的意义。至此,南通科院第十五届心理协会素质拓展培训圆满结束!

合照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