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校院联谊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321

2018年11月24日下午,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的操场上气氛热烈,各院心协的同学齐聚一堂,等待着由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校心协举办的联谊大会。

此次联谊大会由校心协会长汤杰主持,随着联谊大会的开始,接连几个活动,现场气氛迅速热烈起来。同时立下活动规则:一、点到即止原则;二、主持人对所有事情具有一票否决权;三、不允许任何队伍发生口角。同时借本次活动告知每个学院心理协会年终考核相关事项。

首先开始的是“呼啦圈”活动。活动规则:全体分成四队,每队给予5分钟进行练习。之后进行正式比赛,接着四队重新组合为两队进行比赛,角逐出最后冠军队。

第二个活动为“千里传珠”。 全体成员分为两组分别进行活动。此次活动在考验体力和平衡感的同时,也拉近了各部门干事之间的距离,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紧接着是 “夹着气球跑”。本活动以四队竞赛的形式进行。这些活动充分锻炼了我们的团队精神。在团队中,作为团体的一部分,每个人都要充分贡献自己的力量,交付自己的信任,不能存在任何偷懒和滥竽充数的念头。

最后是“撕名牌”活动。全体分为四队,每队十人。撕下名牌最多的队为获胜队伍。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参与,积极分享自己的活动体验,意识到了个人力量的有限性,明白团队的含义和沟通的重要性。本次活动对校心协和各学院心协成员相互合作,更好地开展心理活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