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专业建设
 

为进一步推进专本课程的紧密衔接,720日下午,南通理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邱建林、副院长朱长永、副书记卢曦等一行人来校交流研讨。我校教务处处长陈建军、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姜大庆、党总支书记刘长山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班主任黄菊老师介绍了软本3211班级学生的学习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有效衔接学生在“前段”和“后段”的学习进行交流,并对后续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落实做了充分的探讨和论证。最后,陈建军处长作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研讨会主要是对软件技术专业的专本衔接专业建设方案进行研讨,确保理论教学与技能培养有效贯通,力争两校能够共同培养出具备良好的素养、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取得”3+2“人才培养工作的预期成效。

本次研讨会对我校软件技术专业“3+2”专本衔接人才培养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为分阶段培养出技术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