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第二学期 毕业生宿舍交接管理办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20   动态浏览次数:26

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为进一步加强文明校园建设,营造积极向上、温馨高雅、清洁舒适的公寓氛围,让毕业生能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温暖离校,学工处制定宿舍交接的管理办法,具体要求如下:

1、毕业生务必在系部规定的时间内离校,逾期者学校不再提供住宿。

2、宿舍交接实行班主任负责制。为了减轻班主任工作量,方便实际操作,现以宿舍为单位进行交接。

3、请班主任安排本班宿舍的宿舍长或在该宿舍内指定负责人到校后与本栋楼的管理员联系,共同核查本宿舍内的家具设施损坏和丢失等情况。若有损坏或丢失公物者,须按规定办理赔偿手续。(混合宿舍请每个班分别安排一人具体负责该宿舍的交接手续,并且混合班级相互之间能协调好。

4、如果宿舍钥匙全部交齐、宿舍卫生打扫干净并将垃圾放入每栋楼楼下的垃圾箱、损坏公物已全部赔偿,宿舍长或负责人就可以去管理员处办理宿舍交接手续。

5、宿舍交接好后,由管理员完整填写“毕业生宿舍交接表”,填好后给各宿舍长。各宿舍长将“交接表”交到班主任处,班主任凭此已签字、盖章的“交接表”发放该宿舍同学的毕业证书

6、以防不法分子乘毕业生离校之际盗窃财产,学生带行李出宿舍区大门前,先到本栋楼管理员处进行登记,并由管理员开“出门证”,学生将“出门证”交给门卫方可出门。

毕业生宿舍交接表.doc

7、希望各系、各班级按照要求,认真组织,精心安排,顺利完成2013届“专接本”毕业生的宿舍交接工作。